网站地图
您好!欢迎您来到许昌市立医院!
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急救电话
首页 > 护理天地 > 科研教学

许昌市立医院护理部举办全院护理人员定级考核

为加强医院护理队伍建设,提高护理人员的基本理论与技能操作水平,护理部严格按照《2016年护理人员培训计划》的要求,举行全院护理人员定级考核。经医院护理培训考核小组开会讨论,最终将基础护理学和三基三严作为理论考核的重点内容,将“心电监护仪使用” 确定为技能考核的内容。本次共计209人参加考核,接受考核的护理人员覆盖全院各层级护士;护理示教室每周三、四、五下午开放(14:00-17:00),为备考的护士练习操作提供场地,示教室有培训老师为参加练习的护理人员进行指导。

1.jpg

2.jpg

11月9日、10日护理部集中进行理论考核,理论考核均采取在门诊5楼培训中心进行计算机人机对话考核,监考老师均为各病区护士长。本次理论考核共计209人参加,考场纪律严格,参加考试的护理人员备考充分、答题认真。

3.jpg

4.jpg

11月17日、18日、21日、22日四天下午护理部统一进行技能考核,护理部段金玉主任亲临考核现场指导技能考核工作,考核评委均是来自临床一线的优秀护士长,在考核过程中,护理人员热情饱满、一丝不苟参加技能考核,评委老师严格对照评分标准,认真细致进行考评,整个技能考核活动井然有序。

5.jpg

6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通过理论与技能培训和考核,督促护理人员不断加强自身学习,提高了全院护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,提升了护理服务质量,也进一步的完成各层级的认定,更加有效提高和调动护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。